“培训赋能 赢战终端” 美的环境电器秋冬全国巡回培训圆满成功

日期:2018-11-08 标签: 来源:深远

又是一年秋风起,美的环境电器取暖新品全面上市。

2018年11月6日,美的环境电器2018美的取暖器王牌导购巡回培训营在福州完美收官。此次巡回培训,深远顾问共集结11名课程开发师、培训师、多媒体设计师、平面设计师、信息工程师同事投身其中。自9月11日东北首发站开始,50天里累计授课95小时,覆盖全国1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深远顾问讲师激情授课中

 
环电总部同事现场点评中环电总部同事现场点评导购通关情况

本次全国巡回培训深远团队不仅承担了方案设计还负责方案落地,包括前期准备过程的沟通和检查、现场实施协同、课程讲授、通关指导和训后评估。内容上包括包括破冰和开营致辞、新产品培训、销售技巧培训、通关演练(此部分又包括笔试、实战演练)、结业和颁奖环节。上述各环节节奏紧密,为保证落地效果,还特别设计了流程管控环节,比如筛选学员、团队展示PK、授课中的互动加分环节、录取通知书集赞、颁发结业证书和学后一周行动转化等。

 
美的环境电器2018美的取暖器王牌导购巡回培训营东北站结业合影

此次巡回培训受到了各地中心经理的大力支持和热烈点赞,“培训的内容非常实用,1天时间太短了!”深远团队也很受鼓舞,不断优化提升,践行“培训赋能 赢战终端”!

返回

上一篇:首席顾问杜建君为天津同豪讲授《管理因需而变—如何做好一名总经理》课程

下一篇:深远助力美的&小天鹅“双擎聚力•赢战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