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远助力美的&小天鹅“双擎聚力•赢战终端”!

日期:2018-09-08 标签:美的 小天鹅 来源:深远

2018年9月6日,美的洗衣机事业部为期2个多月的王牌导购训练营在天津圆满结束。深远顾问作为巡回培训活动的策划和执行方,此次巡回培训深远参与24场,覆盖洗衣机优秀导购员和事业伙伴2000多人次。

 
深远讲师做销售技巧授课


王牌导购现场演练


美的&小天鹅洗衣机王牌导购训练营长沙站培训合影

培训内容上设计精良,除了常见图文还有对比视频、实物演示,还增加了实用的销售技巧课程。形式上,一开始就进行了人员选拔和区分,只有意愿和潜力强的学员才能进入到现场学习,开营破冰和过程PK环节贯穿其中,还设置了学后转化的追踪评比环节,很好地激发了导购员的学习兴趣,她们也乐意将学到的内容积极应用到日常销售中。整个过程中,总部领导也积极投入,直播课程讲授、现场站台等,整体表示此次由深远设计的巡回培训形式新颖、效果显著,十分满意。

此次巡回培训是深远顾问继美的微蒸烤、美的厨热和美的环境电器三个美的事业部合作基础上,和洗衣机事业部的首次全面合作。相信深远凭借十余年来在家电市场的渠道营销、培训赋能领域实践和研究的持续深化,必将为客户赢得更大的市场空间。

返回

上一篇:“培训赋能 赢战终端” 美的环境电器秋冬全国巡回培训圆满成功

下一篇:东风商用车客服经理岗位认证培训第1期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