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顾问杜建君为天津同豪讲授《管理因需而变—如何做好一名总经理》课程

日期:2018-11-13 标签:深远顾问集团 深远汽车咨询 来源:深远汽车咨询

       11月13日,深远顾问集团董事长、首席顾问杜建君先生应天津同豪王立军董事长的邀请,对公司现有管理层进行了一场以“提高经营管理能力,打造持续竞争优势”为主题培训和交流会。杜总主讲了《管理因需而变—如何做好一名总经理》课程,通过对商用车经营环境五大变化的分析,指出商用车经销商管理变革的方向是企业集团化、母公司平台化、部门阿米巴化和管理信息化。


杜总讲授《管理因需而变—如何做好一名总经理》课程


      杜总结合目前经销商普遍遇到的经营管理问题和数家经销商实际案例分析,解剖职业经理人的四重角色,阐明做好总经理的五项修炼,让天津同豪管理层充分认知作为职业经理人的使命担当和信托责任,与天津同豪管理层探讨了如何达成公司战略目标、创造顾客、成就员工、练好内功、应对市场变化、做好部门和员工协同等具体问题。


      天津同豪王立军董事长发言,目前同豪的管理模式和商业模式还需进一步变革提升,希望管理层通过杜总的课程,找到自身差距,不断提升经营管理能力,通过深远汽车咨询老师辅导完善内部授权机制和目标责任体系。


       当天下午深远汽车咨询高级管理咨询顾问秦永锋为天津同豪管理层讲授《提高财务技能,做好经营管理—总经理的财务管理》课程,从掌握财务基础、看懂财务报表、分析财务指标、做好预算管理、控制成本费用、防范经营风险六个维度,结合经销商实际案例,把公司战略、营销、经营与财务结合,阐明经理层如何建立财务思维、提升利润意识、明确财务职责、掌握基本财务分析方法和工具。


秦永锋老师讲授课程

《提高财务技能,做好经营管理—总经理的财务管理》


       培训课程结束后,王总进行总结发言,希望各业务单元负责人加强财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经营能力。王总决定,通过深远汽车咨询老师辅导,推进2019年各业务单元预算编制,以预算管理为抓手促进2019年度经营目标的达成。


       通过本次管理层培训与交流会,天津同豪管理层充分认识到总经理角色和自身能力提升的方向。深远汽车咨询也希望通过对更多经销商管理层的辅导、培训,推动经销商内部经营管理规范化、打造职业经理人队伍、提高企业管理效率和经营效益。

返回

上一篇:杜建君:创领后市场的服务价值

下一篇:“培训赋能 赢战终端” 美的环境电器秋冬全国巡回培训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