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商用车客服经理岗位认证培训第1期圆满结束

日期:2017-06-10 标签:深远顾问集团 汽车 来源:深远汽车

2017年6月5-7日,由东风商用车网络开发部主办、深远汽车咨询承办的2017年东风商用车客服经理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第1期在武汉销售服务培训中心圆满结束。本期培训以“互动式的集中授课”模式,为来自陕西、河北、山东、山西、安徽、湖南、浙江、广东等区域从事客服管理工作的28名学员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培训与学习体验。


随着商用车市场逐渐趋向于饱和,市场竞争由“增量”转向“存量”,如何在有限的“存量”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对增量客户、存量客户的有效管理的重要性得到越来越多的经销商的认可。但“认知”和“现实”之间的差距却使得经销商徘徊于原地。为此,深远汽车公司在驻点辅导实践中,持续为经销商提供客户管理方面的工作流程标准、工作方法、相关工作工具以及管理制度等培训,同时开发了基于商用车行业客户管理的移动APP工具——“深远云”(已经有50家左右经销商在正常使用)这些都有助于重点解决经销商客户管理工作过程中的“不得其法”的困惑,助力经销商实现“认知”和“行动”两条腿走路!


在课程开发阶段,我们对东风商用车客户经理进行了需求调研,得出该岗位人员主要欠缺的知识及技能包括:客户信息管理分析、客户满意度管理、客户关系维系、团队管理、组织协调沟通等。根据这一需求,我们开发了六门培训课程,涵盖客服部职责及客户管理趋势、销售客户信息管理、服务客户信息管理、客户满意度管理、客户关系管理、微信助力客户管理等。


本期培训也得到了28名学员的热情参与,并全部顺利结业。28名学员对本期培训的整体满意度为100%,并对六门培训课程的满意度在95%-100%之间,这种认可也更加激发了我们更新迭代的动力,希望通过培训的开展,推动东风商用车营销网络能够真正成立独立的客服部,并设置2-3名专职人员,把公司的核心资产——“客户”管理好,创造经营价值。



学员分组及风采展示


小组情景演练


学员回答问题


培训心得分享


学员认真做课堂笔记


培训结业颁奖



微信交流及训后研讨


培训大合影


附:课程培训课程内容及安排


返回

上一篇:深远助力美的&小天鹅“双擎聚力•赢战终端”!

下一篇:2017年东风商用车营销网络总经理分行业模式研讨班(第一期) 在天津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