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商贸中层管理人员《领导力提升与团队管理》培训圆满结束

日期:2017-01-08 标签:广汽商贸集团 培训 杜建君 来源:深远

2017年1月7日,在广州长智清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广州长智清研)的通力协作下,深远顾问集团董事长、首席顾问杜建君老师携团队为广州汽车集团商贸有限公司(简称:广汽商贸集团)后备人才及投资企业新任科部级干部等近30人进行了《领导力提升与团队管理》主题课程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分概念认知篇与领导卓越团队两大篇章,从概念理解到团队管理的实践应用,重点聚焦中层管理人员在团队管理中需要提升三大领导力行为——以身作则、感召与激励、挑战现状进行剖析和讲授。

作为领导力提升与团队管理的优秀实践者,杜建君老师通过自我经验分享、历史优秀领导者案例讲述,同时采用视频、趣味游戏、小组讨论等多种教学方式为学员呈现了一堂生动有趣且“干货”满满的课程体验。最后根据课堂小组PK规则,第五组学员获得最佳学习小组。杜建君老师为该小组学员颁发奖品,为期一天的培训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作为广汽商贸集团在2017年新年伊始的第一堂内训课程,学员纷纷表示,该课程为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带领团队以及个人自我提升提供了方向,并对老师讲授的方法跃跃欲试。对此,杜建君老师表示领导力与带领团队的能力提升并非一蹴而就,而是需要从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中去用心感受和实践。

本次培训为广汽商贸、广州长智清研与深远汽车公司在2016年的三方合作的培训项目划上了圆满句号(此前已提供两门课程培训),我们期待2017年协同广州长智清研,与广汽商贸集团进行更深一步的业务合作,祝愿广州长智清研、广汽商贸集团新年快乐,红红火火!


杜建君老师授课

 
学员认真观赏视频

 
学员课堂发言

  
课堂趣味活动


大合影

返回

上一篇:赋能一线,助力倍增——广西天晟美&深远厨具专题分享交流会圆满举办

下一篇:观影同业标杆,第三期电影工作坊畅谈新深远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