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一线,助力倍增——广西天晟美&深远厨具专题分享交流会圆满举办

日期:2017-01-12 标签:诊断助长 广西天晟美 来源:深远

为助力广西市场2017年实现倍增突破,深远诊断助长项目组于2016年12月26日-2017年1月11日针对广西市场代表区域开展了为期2周的调研诊断服务,在本次调研诊断服务基础上,广西天晟美&深远助长组于2017年1月9日至10日在广西美的商务中心圆满举办了第一次助长活动。本次活动作为深远广西市场诊断助长项目年前的收官之战,以深远团队调研访谈发现问题为内容,以拓展培训、分享交流为形式,以凝聚团队意志,重塑倍增信心,夯实销售技巧,为一线部队赋能,深耕增量市场,从而助力广西市场2017的完美蜕变为目的,同时也为广西厨电倍增拉开一个新的序幕。

广西厨具精英导购&业务员分享交流会 广西天晟美黄喜贵黄总致辞

 

本次交流会分为室外拓展体验和室内培训演练两个部分:

一、凝聚团队,提振士气,金花茶公园室外拓展

本次拓展活动包括团队破冰及团队组建、群龙取水、搭人桥和漫步人生路四个游戏,美的狼性文化融入其中,旨在通过游戏触动人的内心,感悟团队的力量,在团队中寻找归属感和自信心,从而激发学员敢于突破自我,挑战2017!

二、树信心、找差距、练技巧,广西美的商务中心室内培训

基于前期调研诊断我们发现,美的厨具一线销售人员和业务员在产品理解、卖点把握、竞品认知和销售技巧等方面存在一些不足和差距,本次培训以期通过产品卖点解析,竞品对标分析和现场模拟演练等方式帮助导购及业务解决销售中的实战问题,答疑解惑,以强化导购对美的产品的专业和信心。

本次分享交流会不同于以往的产品知识培训,我们强调培与训结合,学与练相长,切合了当下一线销售队伍的迫切需求。年后随着深远诊断助长项目的继续推进,分享交流会将聚焦精英业务、精英导购及倍增区域,分梯队、分类别深入开展, 致力于实现“赋能一线、助力营销”的阶段性项目目标。借用广西天晟美市场部经理谭翠敏的话来为本次交流会做个总结就是:“让导购的心凝聚在一起了,真正让导购员有了家的温暖,有了娘家人的眷顾,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在倍增之路上矢志不渝的决心。”

2017,深耕细作,赋能增效,深远团队与美的厨电拼抢倍增!

返回

上一篇:智慧创享,生态共享——深远顾问集团“智慧创享”战略论坛暨2017集团迎春年会圆满落幕

下一篇:广汽商贸中层管理人员《领导力提升与团队管理》培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