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厨电深圳美汇2017年圣元春导购动员大会在深远成功召开

日期:2016-12-16 标签:美的 圣元春 来源:深远

2016年12月14日美的厨房电器内销深圳美汇2017年圣元春导购动员大会在深远集团创新培训中心成功举行,100余名美的厨电的导购员、业务员以及深远的美的项目团队参加了此次大会。此次会议还特别邀请到总部负责微烤品类的史老师、负责洗碗机品类的梁老师、负责嵌入式品类的龙老师、负责厨具品类的张老师以及负责吸尘器品类的马老师到场对相应品类进行了专业的培训。

培训会议持续一天,现场效果反馈非常好,几位老师从终端和销售出发,将专业的产品知识融入到日常销售话术之中,深入浅出,在场的导购员表示获益匪浅。同时,在培训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课堂提问和讨论,各抒己见,培训现场氛围活跃。

会议结束后,美汇和深远双方对此次培训效果表示非常满意,通过培训助力终端销售,大大的提升了各品类导购员对即将到来的圣元春大促的信心。

返回

上一篇:观影同业标杆,第三期电影工作坊畅谈新深远和“人”

下一篇:杜建君深圳开讲转型升级环境下企业战略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