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渠道咨询团队汇聚专业力量力推美的厨电终端、渠道网点标准化

日期:2016-04-22 标签:深远 营销 渠道 美的 来源:深远营销&渠道咨询中心 邓然

   大江南北勤备战,决胜终端赢五一,沙场再点兵。

   4月10日起,深远营销&咨询团队对美的厨电全国二十余省四十余个地级市的两千五百余家终端和旗舰店进行了全面检查,本次检查围绕产品结构、终端形象和情景化演示三个主要维度,以协助美的厨电规范终端形象,推动出样与演示标准化落地,全员备战五一大促为目的。

   作为本次检查的推动者,深远顾问集团营销&咨询团队与美的厨房电器事业部(原美的微波电器事业部)已连续合作11个年头,在2016年,深远团队将继续保持在家电、家居领域的深入研究,继续助力美的厨房电器事业部,在市场调研、培训、助长咨询、大客户等模块开展深入合作。

营销&渠道咨询团队出席区域宣贯会议并发言


营销&渠道咨询团队出席区域宣贯会议并发言

 

营销&渠道咨询团队走访市场


营销&渠道咨询团队走访市场并与零售商沟通座谈


美的厨房电器厨具终端标准化展示

 


返回

上一篇:西华大学百名设计团赴深远参观交流

下一篇:广西大学商学院领导来访商谈教育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