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商学院领导来访商谈教育合作

日期:2015-12-25 标签:深远 广西大学 朱少英博士 来源:深远

 

   2016年111日,深远营销渠道咨询中心“铁鹰”战队于松山湖畔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团队拓展体验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放松身心施展自我,进一步提升团队凝聚力,加强团队内部沟通协作。

本次拓展主要由室内拓展和美厨“家乡菜”大比拼两个部分组成。室内拓展以团队分组PK形式进行,在五毛一块、袋鼠接力、瞎子敲锣等游戏的催化下,团队活动迅速进入高潮;而真正考验大家的是美厨“家乡菜”大比拼环节。在本环节,从厨师长、水头、打荷、砧板的COSPLAY分工,到捕鸡、抓鱼、择菜等各种食材的准备,到“铁鹰”战队中若干美厨的烹饪,再到若干食客的捧场。自力更生,丰衣足食,“铁鹰”战队体验了一个有才、有艺、有味、有爱的盛餐。

    “烟雨袅袅兮松山旁,‘铁鹰’战队兮嗨满堂,2016兮战四方”,盛餐过后,团队拓展体验活动继续,而本次松山湖拓展体验活动之后,深远营销咨询中心“铁鹰”战队也将以新的面貌踏上新的征程。

 团队室内拓展

美厨“家乡菜”大比拼

 团队才艺大比拼

 深远营销渠道咨询中心“铁鹰”战队团队拓展

返回

上一篇:营销&渠道咨询团队汇聚专业力量力推美的厨电终端、渠道网点标准化

下一篇:机构赴内地开展教育发展与培训合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