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百名设计团赴深远参观交流

日期:2016-05-12 标签:西华大学 深远顾问 交流 工业设计 来源:深远

5月11日,西华大学设计学院150余名师生来到深远顾问集团参观学习。深远赛迪弗工业设计经营有限公司负责此次来访师生团的接待工作,陪同参观介绍了深远顾问集团的各个业务模块,并与来访师生进行了以“工业设计与品牌策划”为主题学习交流活动。


图一:吴锦江先生与西华大学老师合影

学习交流活动于下午14时在深远多功能会议室举行。赛迪弗公司总经理吴锦江先生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人,分享了从事品牌策划行业10多年来的心路历程,以及赛迪弗为华帝、美的、东风、联想等名企策划服务过的经典案例。并结合产品设计与品牌策划理念,以“从作品到商品的商业化流程”为课题,与西华师生探讨了“如何从设计的角度赋予产品更多品牌价值”等众多实操性问题。


图二:吴锦江先生激情演讲

活动以多个维度展示了品牌策划与工业设计的关联性,完美契合了主题。另外,除了专业的学术交流,现场还设置了多个有奖互动环节,学生踊跃参与,气氛活跃。随着纪念赠品的颁发,现场气氛多次引向高潮。


图三:学习交流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注重“设计与品牌相结合、趣味与学习相结合”的新颖方式,受到师生团的一致好评。最后,西华大学的老师们代表师生团对赛迪弗组织此次活动表示了感谢,期望以后加强双方合作,以赛迪弗公司在“工业设计与品牌策划”多年来积累的优势,促进西华大学工业设计学院走向更高台阶,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


图四:学习交流活动现场

返回

上一篇:“全面进攻 绝不打折” ——深远与美的厨电战略合作掀开新篇章

下一篇:营销&渠道咨询团队汇聚专业力量力推美的厨电终端、渠道网点标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