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首单获千万 深远智慧创价值

日期:2015-11-05 标签:深远 京博 物流 H7 交车 来源:深远汽车

10月31日,“东风柳汽·京博物流战略合作暨交车仪式”在山东京博物流滨南物流园举行,50台乘龙H7 6X4标载危化品运输牵引车成功交付京博物流。这是乘龙H7在全面上市之前获得的首批千万大单,刷新了商用车新车上市成交的交易额。深远机构董事长杜建君亲临现场,为乘龙H7交车助阵。


图1 交车仪式活动现场


深远顾问机构拥有15年的战略咨询专业背景,服务全国数百家公司企业。作为东风柳汽乘龙H7新车上市的战略咨询与年度传播服务机构,深远融合旗下的汽车公司团队与赛迪弗团队,将商用车营销咨询力量与品牌传播的优势资源相融合,为乘龙H7新车上市构建了高精准、广覆盖的品牌传播方案体系,并开展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线下宣传品鉴活动,同时利用专业商用车的营销培训服务,提高了乘龙H7的行业关注度与影响力,赢得了客户的良好口碑,促成了新车的市场销售。


交车仪式结束后,深远顾问机构董事长、首席顾问杜建君先生亲访京博物流,达成了柳汽、京博与深远在物流金融、二手车市场等领域的战略合作共识。


图2 杜建君先生亲访京博物流


返回

上一篇:深远巨献乘龙汽车全新产品平台发布仪式 闪耀北京国际车展

下一篇:深远营销渠道“铁鹰”战队松山湖拓展体验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