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鹰展翅任翱翔,终端行销创销量

日期:2015-10-20 标签:深远顾问机构 深远汽车 来源:深远汽车

10月 20日,为期3天半的“东风柳汽品牌经理市场拓展实战演练培训”在东莞圆满落幕。东风柳汽商用车渠道规划部、经理部等相关人员与来自31家经销商的40名学员一同参加了本期培训。


本期培训会由东风柳汽主办,深远汽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旨在加强经销商行销意识、提升行销能力、复制行销模式,为经销商转变销售思维、拓宽销售渠道锻炼了人才。本期培训会以“雄鹰展翅任翱翔,终端行销创销量”为主题,“雄鹰展翅任翱翔”寓意乘龙品牌力量不断增强,市场占有率节节攀升,“终端行销创销量”意味着在终端销售环节需转变思路,通过更贴近行业、更贴近客户的行销方式实现逆势突破。


本期培训学员分为5个小组,各小组配以咨询老师、厂家领导做为领队指导,以小组PK的形式决出胜负,各小组在理论教学、实战演练、方案制定等环节获取积分,累计积分最高的两名将获得承办方颁发的证书与奖品。在实战环境下,学员同心协力,领队悉心指导,最终龙行天下队获得第一名,雄鹰队获得第二名。通过实战拓展演练的方式使学员共同认识与践行行销模式,助力学员提升综合销售能力,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离开时大家都意犹未尽,纷纷与队友和领队合影留念。


参训学员对本期培训会满意度反馈佳,同时领导层也认可本期培训效果,表示可常态实战演练培训模式。


 

徐长辉部长致辞


 

物流园走访留影


第一名“龙行天下队”


培训合影


 

返回

上一篇:第三期东风柳汽商用车重点服务商总经理(站长)培训会在河北唐山圆满落幕

下一篇:莘莘学子齐聚深圳 孜孜以求设计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