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渠道咨询中心2015第三期内部特训营正式开营

日期:2015-12-05 标签:深远 渠道 来源:营销&渠道咨询中心 秦刚

 

从“五能人才”到“五识人才”  

 

2015年会上,首席顾问杜建君老师对咨询团队提出了“五能人才”的建设基本要求,即咨询师要不断进行职业化的修炼,逐步做到走出去能跑,坐下来能写,站起来能说,遇到紧急任务能熬,静下心来能深入思考。岁末年初,盘点2015,回想起来,通过一年的历练,中心团队成员在项目推进上都能符合“五能人才”的建设要求。然而面对2016年和客户更深层次的合作,我们不但要具备“五能人才”的基本要求,而且还要更加努力把自身提升为专业的“五识人才”,即进一步做一名有知识、有见识、有学识、有胆识和有卓识的优秀咨询师。

125日,深远顾问机构营销&渠道咨询中心2015年调研人员第三期内部特训营开班典礼在机构会议室隆重举行,中心副总监刘俊男代表中心对调研团队深情寄语,会场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本期特训营为时5天,主要围绕提升调研团队的专业调研能力为目标,分别组织了如何写好调研报告为主题的头脑风暴会、基于提案汇报为场景的实战演练和羽毛球争霸赛等环节,来自中心的18名调研人员参加。

中心副总监刘俊男老师开营致辞

 

“球球队”进行团队展示 

 

第一届“深远营销渠道杯”羽毛球争霸赛拉开帷幕

羽毛球争霸赛团体赛冠军合影

专业能力提升的内部头脑风暴会

调研分享及模拟提案会宣讲实战训练

评委老师专业点评

 

返回

上一篇:深远营销渠道“铁鹰”战队松山湖拓展体验完美收官

下一篇:祝贺山东区域辅导的三家经销商成功晋级东风商用车战略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