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赴内地开展教育发展与培训合作调研

日期:2015-11-03 标签:深远顾问 来源:战略管理与组织发展咨询中心

10月29日至11月2日,机构高级文化官、战略管理与组织发展咨询总监张庆辉与国内知名人文旅游专家、城市营销专家华老师一行,代表中国深远顾问机构和深圳前海管理咨询研究院,在前期沟通的基础上,到内地某知名高等学府就“教育发展战略”与学校有关领导进行了交流,并就“教育发展”和“培训合作”与商学、管理等学院主要负责人、学科带头人等进行了多方调研和具体洽谈。

该高等学府是较早的一批国立大学,是其所在省份唯一的国家“211工程”学校和省部共建学校,该校在商学、管理学科和品牌建设上在国内外均已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时值国家《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的发布,所在省份在国家“一带一路”、“自由贸易区”战略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大力发展旅游业、工商管理教育国际化上面具有独特优势。

本次调研为“深圳因素”、“深圳智业”与内地省份“区位优势”“教育与经济深度融合”,管理咨询更好地贴近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以及管理咨询的转型、升级与延伸,促进多赢,等等,作了有益的对接和探索。

返回

上一篇:广西大学商学院领导来访商谈教育合作

下一篇:祝贺中国深远顾问机构携手青海煜展集团签署十年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