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华帝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十周年庆典活动隆重举行

日期:2015-12-06 标签:深远顾问 赛迪弗 来源:深远

 

十年携手大赛盛典 深远华帝共创共赢

——第十届华帝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十周年庆典活动隆重举行

由华帝股份有限公司主办、赛迪弗工业设计经营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届华帝工业设计大赛,于2015126日下午在华帝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隆重的大赛颁奖典礼,华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叶江先生、总裁潘垣枝先生分别致辞祝贺。在华帝工业设计大赛创立十周年之际,各界领导嘉宾纷纷到场共庆大赛十周年华诞。

1 领导嘉宾与参赛学员合影

出席颁奖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汤荣添先生、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会长胡启志先生、华帝工业设计大赛评委会主席、湖南大学设计学院院长何人可老师、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艺术设计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殷正声老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院长鲁晓波老师、江南大学设计学院院长辛向阳老师、江南大学设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设计科学与文化研究所所长张福昌老师、澳门圣若瑟大学设计学院院长Barbosa老师以及深远顾问机构董事长、中国工业设计论坛执行主席杜建君先生。华帝公司领导嘉宾有:董事长潘叶江先生、总裁潘垣枝先生、董事会秘书长、副总裁吴刚先生、副总裁何伟坚先生以及总工程师易洪斌先生。

华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叶江先生对大赛连续举办十年取得的成果和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潘董表示:“华帝工业设计大赛是中国最早设立的企业创新设计竞赛之一,大赛见证了华帝企业创新设计领域从蹒跚学步到行业领先的历程,支持了华帝工业设计创新战略的发展。”

2 潘叶江董事长致欢迎辞

华帝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潘垣枝先生对大赛发展和广大设计工作者寄予厚望,他表示:“华帝工业设计大赛以培育设计人才的初衷,坚持十年之久,育成不计其数的设计明星,促进了工业设计的不断发展,期待华帝工业设计大赛的下一个十年!“

3 潘垣枝总裁发表讲话

华帝工业设计大赛承办方总策划、赛迪弗工业设计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锦江先生介绍了大赛十年的基本历程。他指出,华帝工业设计大赛经过十年成长,结合市场需求变化与设计领域人才需求特征,开创了以产、学、研深度互动的创新训练模式,成功打造了一个凝聚社会优势资源、积极自主创新的设计交流平台。

4 吴锦江先生介绍大赛十年历程

本届华帝工业设计大赛以 “约吗,厨君”为主题,共征集到厨房创新设计作品1100多件,经过全国海选、复评和终评,最终广东海洋大学董建波同学凭借作品《上上则净》摘得大赛桂冠,湖南大学黄毅松同学和南华大学钟海燕同学斩获大赛银奖,南京航空航天管理学院蒋育成同学、广州美术学院的梁学伟、谭礼致和梁友城同学荣获大赛铜奖。

5 领导嘉宾在观礼现场

6 潘叶江董事长和何人可老师为金奖获得者董建波颁奖

华帝工业设计大赛自2006年创办,今年迎来了十周年华诞。华帝大赛在转型创新的时代背景下诞生,在十年的峥嵘岁月里,它凝结了全国各大设计院校的优势资源,联合设计界的专业名师,共同打造了一个专注厨房创新设计的交流平台。数万名设计师参与大赛,从中激发了创意灵感,积累了设计经验,同时为华帝产品设计创新注入了活力。华帝大赛真正达到了业界、学界共创共赢的局面。在大赛十周年的纪念时刻,潘叶江董事长、何伟坚副总裁、杜建君董事长以及何人可老师共同主持了十周年庆典仪式,祝愿华帝工业设计大赛十周岁成长快乐,越办越好!

 

返回

上一篇:祝贺山东区域辅导的三家经销商成功晋级东风商用车战略经销商

下一篇:东风柳汽2015年第四期服务商总经理(站长)培训在郑州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