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山东区域辅导的三家经销商成功晋级东风商用车战略经销商

日期:2015-12-17 标签:深远顾问机构 东风汽车 来源:深远汽车

2016年东风商用车经销商大会暨第四季营销高峰论坛上,深远连续三年辅导的三家山东区域经销商被授予战略经销商光荣称号。他们分别是聊城特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东营兆辉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山东东贸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东区域三家新晋级战略经销商颁奖现场


2013年,受东风商用车委托,深远汽车咨询辅导团队进驻山东区域开展驻点辅导。其中,聊城特神、东营兆辉、山东东贸在持续发展过程中,销售服务能力都有较大提升。聊城特神从2013年销售199台提升到今年的590台车,东营兆辉从13年的202台提升到今年的520台,山东东贸从2013年的233台提升到今年的459台。


三年来,深远汽车咨询团队为三家经销商提供客户开发、销售团队建设、服务能力提升、客户管理等课题辅导。三家经销商在投资人的带领下,一步步成长为战略经销商,成为山东区域营销转型的标杆。


2013年的辅导回顾:


 

2013年深远团队为山东东贸进行调研诊断


 

2013年深远团队为聊城特神进行调研诊断


 

2013年深远团队为东营兆辉进行调研诊断


深远团队与三家晋级战略经销商合影留念


深远团队与聊城特神总经理连杰合影留念


深远团队分别与山东东贸总经理袁帅、东营兆辉董事长肖兆清合影留念


返回

上一篇:营销&渠道咨询中心2015第三期内部特训营正式开营

下一篇:第十届华帝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十周年庆典活动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