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中国深远顾问机构携手青海煜展集团签署十年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5-06-06 标签: 来源:深远

      青海煜展东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领先的东风商用车战略经销商,主要进行东风商用车的整车销售、服务和水平事业等的拓展。从2011年开始一直和深远汽车咨询公司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两家公司战略合作基础好、互补性强、信赖度高,在前期的合作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和信任关系。

      煜展集团在青海东风商用车市场,可以用“披荆斩棘,不断向上”来形容,十一年成长壮大成绩骄人,基本上形成了在商用车领域市场营销的优势地位和未来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基础。未来十年中国经济又处于转型创新升级的重要时期,规划并做好煜展未来十年的发展至关重要。

  为了助力青海煜展实现其更加长远的愿景和战略目标,实现煜展与深远双赢合作、战略协同与共生成长,深远顾问机构决策层在同青海煜展经营决策层多次沟通之后,双方决定在全方位进行十年战略合作。

              

    2015年5月26日,迎来青海煜展东风商用车建店11周年喜庆,青海煜展集团董事长做青海煜展商用车十堰发展规划的发言。


    中国深远顾问机构董事长杜建君围绕煜展十年发展规划的补充演讲,深远汽车咨询公司董事总经理王朝阳做“恒基伟业百年煜展”新十年新机遇新挑战的主题演讲。


    后期两家公司就围绕青海煜展的十年发展规划进行深度的年度服务及其他合作事宜。

返回

上一篇:机构赴内地开展教育发展与培训合作调研

下一篇:董事长、首席顾问为“新员工90天”作首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