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齐聚深圳 孜孜以求设计明星

日期:2015-10-10 标签:深远顾问 赛迪弗 华帝 来源:深远

 

——第十届华帝工业设计大赛深圳集训圆满落幕

 

1010日,为期15天的第十届华帝工业设计大赛深圳特训基地集训活动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大设计院校的24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本次集训围绕大赛主题约吗,厨君展开,聚焦于厨房用品设计的研究。

 

金牌导师全程辅导特色讲座受益良多


导师为学员们讲解

 

 

 

 

导师讲座内容与集训的节奏密切配合,特色讲座贯穿集训全过程。经过导师们的专业辅导,学员们明确了:以用户价值为中心,借助理性严密的设计研究方法去深度洞察用户需求,根据调研、策划、方案、设计、测试、定型的产品开发流程,进行厨房产品设计;在具体的设计过程中,对产品的轮廓、造型、材质、工艺等设计细节要引起重视等设计原则。

 

量身定制集训课程专业打造设计新星


学员们在华帝公司参观

 

 

 

 

通过专业系统的课程培训,这些身处“象牙塔”的小“厨君们在产品设计的概念内涵与方法论上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更精准的把握,在短时间内快速明确了作品设计方向,并发掘具有特色的创意思维,同时符合产品市场的商业逻辑,确保了设计方向的创新性和设计产品的生产转化可行性。本次集训为年轻的“厨君”们储备了丰富专业的设计知识,让我们期待小厨君们蜕变成明日的设计新星。

 

体验真实厨房生活设计世界别有洞天


“小厨君”们在考拉食验室

 

 

 

 

通过体验厨房生活,小“厨君”们深深感到设计无处不在,设计意义无穷:它为我们的现代生活提供了便捷性,也点缀了我们的生活,创造了生活的惊喜。

 

此次华帝大赛的深圳集训,通过课程辅导和专业讲座的训练模式,并结合市场调研和实践体验活动,规范了学员的研究方法,提升了学员的创意思维能力,培养了大家的产品商业逻辑,获得了在课堂中难以传达的作品设计体验。特训营作为工业设计产学研教育交流的一个创新案例,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关注,

 

学员们在华帝公司合影

 

 

 

返回

上一篇:雄鹰展翅任翱翔,终端行销创销量

下一篇:广汽商贸《汽车消费者及消费者行为分析》专题培训圆满结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