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远汽车咨询养生老师徐娜教授受邀快递经理人俱乐部东风柳汽珠海行活动授课

日期:2015-05-18 标签: 来源:深远

        2015年4月9日,2015“快递经理人俱乐部东风柳汽珠海行”圆满结束,东风柳汽与快递企业分别就“车辆费用上涨与成本控制”、“车辆采购及运营管理”等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快递企业代表从自身实际出发,向东风柳汽提出了用车需求与建议。深远汽车咨询公司培训部养生讲师中国推拿按摩学会常务理事徐娜老师也受邀为论坛授课。针对快递行业人群特性,徐老师着重突出讲了颈椎保养相关知识,以及春夏养生该注意的事项,并且教给大家一些日常维护颈椎的实用操。徐老师讲课幽默风趣生动,深受大家的喜爱与欢迎。

                                      深远汽车养生老师徐娜教授与参会者互动

      随着快递企业规模的不断壮大,车辆已经成为其投资及成本叠加中的重要一块,而日常管理的精细化和成本控制所带来的压力,使快递领域对于车辆的采购、使用和管理都提出了新的要求。活动中,快递物流企业代表与东风柳汽面对面交流,共同探讨快递物流用车的发展趋势。

  东风柳汽与快递企业分别就“车辆费用上涨与成本控制”、“车辆采购及运营管理”等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快递企业代表从自身实际出发,向东风柳汽提出了用车需求与建议。

   继上海之后,东风柳汽成功开拓广东快递行业市场,2014年底至2015年一季度,一批全国知名快递物流企业先后与柳汽合作,采购柳汽产品——广东申通分公司采购150台、安能物流广东分公司采购50台、新邦物流增购20台、城市之星物流增购20台……致力于为快递物流企业提供高品质产品的东风柳汽,以实力铸就行业口碑。

  东风柳汽相关负责人表示十分感谢这一活动为其搭建了一个与快递物流企业进行良好交流的平台,使车辆企业能够及时了解快递企业的实际需求和想法,并做出调整,提供适合快递服务特性的车辆,以满足快递企业发展运营之需。


返回

上一篇:美的橱柜哈尔滨招商峰会举行

下一篇:赛迪弗精心打造东风柳汽H7新品亮相上海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