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橱柜哈尔滨招商峰会举行

日期:2015-06-08 标签:美的橱柜哈尔滨招商峰会举行 来源:深远

 

66日,美的橱柜2015年招商峰会第二站在黑龙江哈尔滨成功举行,来自哈尔滨、齐齐哈尔、大庆、绥化、七台河等十余个地市的近百名商家慕名、应邀参会。黑龙江省建材行业协会会长赵勇等行业领导到会祝贺并致辞。

深远顾问机构招商项目团队与美的厨房电器总部及其哈尔滨运营中心共同推动了本次招商会的实施,招商会现场十余名商家签订了意向加盟协议。美的橱柜作为美的整体厨房的有机组成部分,携美的大品牌和“柜电一体化”等强大优势,贴合了广大三四线市场商家的现实需求,受到行业及其有关商家的看好和期待。

据悉,全国范围内若干重点区域的更大规模招商行动正紧锣密鼓筹备中。

 

黑龙江省建材行业协会会长赵勇致辞

哈尔滨运营中心团队展示

 

签约客户与美的橱柜总部及其哈尔滨运营中心负责人合影

 

 

 

返回

上一篇:东风商用车泰安区域市场拓展演练培训开展

下一篇:深远汽车咨询养生老师徐娜教授受邀快递经理人俱乐部东风柳汽珠海行活动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