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迪弗精心打造东风柳汽H7新品亮相上海车展

日期:2015-04-23 标签:赛迪弗精心打造东风柳汽H7新品亮相上海车展 来源:深远

      赛迪弗精心打造东风柳汽H7新品亮相上海车展
      由东风柳州汽车精心打造的新品系乘龙H7重卡,于2015年4月20日(媒体日首日)正式亮相上海车展。深远顾问集团旗下深圳市赛迪弗工业设计经营有限公司、深远汽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携手,以“一部新卡车”为品牌理念,打造了柳汽乘龙商用车升级换代的全新品牌形象。
      乘龙H7就是柳汽实施产品转型和精品战略的成果,是基于优势资源打造的高端重卡平台,凝聚了柳汽人的心血和汗水,代表着柳汽对行业趋势的把握的精准、对用户需求的重视、以及对行业动态敏捷的反应能力,此次乘龙H7的上市,再次证明了柳汽在自主品牌创新领域的领先地位。
      2015年深远顾问集团两大子公司,赛迪弗公司与深远汽车咨询公司联手与东风柳州汽车签定基于乘龙H7的品牌战略合作,为乘龙H7的上市提供品牌战略定位和上市策略规划等服务,以打造乘龙国际化品牌形象和提升H7战略车型的营销竞争力。H7作为柳汽打造乘龙品系品牌的战略车型,乘龙H7在上海车展的正式发布,以全新的品牌形象和全新车系的面貌呈现给众多的行业客户。以“一部新卡车”为品牌形象主题,突显出H7“安全、可靠、省油、高效”四大特性,赋予“卡车”更人文情怀的崭新的定义。乘龙H7的外观与内饰设计法籍意大利知名设计师马克-德尚主导,他曾设计过斯堪尼亚重卡、兰博基尼跑车、玛莎拉蒂跑车以及卡扎菲专属座驾等。整车外观彰显国际高端品牌风范,时尚大气,威武不凡。
      赛迪弗公司在上海车展的首发仪式的上,邀请包括马克-德尚在内的乘龙H7设计团队亮相展会,并在现场与媒体和行业客户进行交流,让公众全方位了解H7创新设计理念。

      赛迪弗公司和深远汽车联手与柳汽的品牌战略合作,奠定了赛迪弗公司在汽车领域的品牌服务发展。

乘龙H7广告创意

乘龙H7广告创意

乘龙H7上海车展现场

乘龙H7上海车展现场

乘龙H7正式发布仪式

乘龙H7正式发布仪式

深远赛迪弗与深远汽车项目团队

深远赛迪弗与深远汽车项目团队

返回

上一篇:深远汽车咨询养生老师徐娜教授受邀快递经理人俱乐部东风柳汽珠海行活动授课

下一篇:深远代表吴锦江与学界教授共同探讨第十届华帝工业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