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首席顾问为“新员工90天”作首讲培训

日期:2015-05-13 标签:深远 培训 咨询 来源:深远

       5月13日上午,“深远新员工成长90天”在机构大会议室开班。来自多个部门和子公司的共31名新员工人参加培训,机构董事长、首席顾问杜建君作为首讲老师,为新员工作了题为《深远:你知道多少?》的交流、分享。


       作为一位“最懂深远的人”,杜总以“深远的故事——深植、奋飞、远大”开场,回顾了深远成立15年来的发展路径和心路历程,勉励大家循着“深远人——职业人——专业人”的发展与提升的路径,不断取得进步,实现自己的价值;他表示,深远愿意为人才的茁壮成长、脱颖而出创造环境和条件;他寄语广大新员工,积极学习、成长、有为,并能够飞翔和超越。最后,杜总深入阐释深远的“五识人才”(知识、见识、学识、胆识、卓识)和“五明管理”(严明、文明、透明、开明、高明),将首讲培训推向高潮。

       长达3个小时交流分享,精彩演绎了“专业、行业、技术、价值”等关键词,生动再现了十余年来服务于联想、美的、华帝、东风等战略客户的场景,内含“治大国如烹小鲜”的深度思考,凸现战略引领和微循环关切的系统洞察,既有先进理念、科学理性、模式演进,又有趣味故事、经典案例和人文情怀,学员们表示,这是一场思想盛宴,一次文化洗礼,一次亲切的“高端对话”。
      “深远新员工成长90天”是机构历经2014年试点和研发,2015年重点推进落地的内部学习项目,将为新员工的快速学习、成长,为机构业务发展和规模壮大,搭建重要的支持平台。


(撰写人:人才发展与学习设计中心 甘英英;审核人:战略、组织与服务咨询中心 张庆辉)

返回

上一篇:祝贺中国深远顾问机构携手青海煜展集团签署十年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2015年美的橱柜招商会于武汉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