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美的橱柜招商会于武汉启动

日期:2015-04-27 标签:美的橱柜 招商会 启动 来源:深远

425日,主题为“万人创业英雄汇”的2015年美的橱柜招商会于武汉正式启动。来自武汉及其周边市县的近百名商家应邀参会,美的厨房电器事业部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石湘龙等参加会议,并对美的橱柜业务以及柜电一体的模式进行了推介和说明。

2015年美的橱柜招商会立足招募万名合作伙伴共享千亿橱柜市场商机,诚邀懂橱柜、会设计、能安装的业内商户加盟,在武汉首站形成极大反响,十余名商户现场达成合作意向协议。首站招商实现开门红。

美的橱柜是美的厨房电器事业部的产品品类之一,此次招商是美的厨电依托美的大品牌和专业橱柜生产基地,携手橱柜、厨电配套的一体化、一站式的“大厨房”优势,普惠广大渠道市场和业内商家,发力二三四线市场,推进新商业模式和“第二跑道”战略的重要举措。

作为招商会项目的策划和执行者,中国深远顾问机构至今已成立15年时间,其中,与美的厨房电器事业部(原美的微波电器事业部)已连续合作11年。深远以在家电、建材、家居等行业十余年的专业浸润,在市场调研和橱柜业务发展规划的基础上,从前期的招商会策划、招商宣传、招商邀约到招商会胜利召开和取得战果,仅20余天时间,这充分再现了深远不仅有营销咨询、创意策划的智慧服务能力,更有紧密协同落地和高绩效的水平,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


招商会现场

 


招商会现场

 


现场签约客户合影(部分)
返回

上一篇:董事长、首席顾问为“新员工90天”作首讲培训

下一篇:赛迪弗公司与江南大学、同济大学达成设计战略合作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