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迪弗公司与江南大学、同济大学达成设计战略合作共识

日期:2015-04-22 标签:赛迪弗公司 江南大学 同济大学 战略合作 来源:深远

 

2015422日,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艺术设计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殷正声老师,深远顾问集团赛迪弗公司董事总经理、华帝大赛总策划吴锦江先生,到访著名设计学府——江南大学,拜访了江南大学设计学院院长辛向阳老师。

为了拓宽在设计创新领域的资源整合,赛迪弗公司以与同济大学、江南大学的合作为起点,积极探索与全国范围内各知名设计院校的交流合作,打造一个囊括设计院校、设计专家的创新设计交流平台。本次会面,赛迪弗吴锦江先生与殷正声老师、辛向阳老师围绕未来的战略合作发展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一是就厨房领域用户体验创新设计研究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并对赛迪弗计划筹建的未来厨房体验中心提出了建设性建议;二是就战略交流合作的另一大研究方向——新能源对依靠传统能源产品产业链的影响研究及创新进行了深入探讨,重点讨论了使用能源的巨头行业——汽车,它与新能源之间未来发展趋势及新能源汽车的创新设计战略合作;四是对第十届华帝工业设计大赛的新模式方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作为华帝工业设计大赛常任评委,辛向阳老师与殷正声老师就第十届华帝工业设计的发展及新模式的尝试提出了独到的意见及建议。此次会面促成两位设计大师及大赛承办方的思想碰撞与交流,江大、同大与大赛承办方就华帝工业设计大赛特训营进驻江南大学、同济大学达成共识。

 

   吴锦江(左),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艺术设计系教授殷正声老师(中),江南大学设计学院院长辛向阳老师(右)

 

返回

上一篇:2015年美的橱柜招商会于武汉启动

下一篇:深圳管理咨询协会秘书长莅临走访深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