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远代表吴锦江与学界教授共同探讨第十届华帝工业大赛

日期:2015-03-20 标签:深远代表吴锦江与学界教授共同探讨第十届华帝工业大赛 来源:深远

 

319日,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艺术设计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殷正声老师,深圳市深远顾问机构董事长杜建君先生,以及赛迪弗总经理、华帝工业设计大赛总策划吴锦江先生,到访著名设计学府——湖南大学,拜访了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院长、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副理事长、湖南省工业设计协会主席何人可老师,围绕国内外工业设计热及趋势、未来厨房发展和第十届华帝工业设计大赛的竞赛主题方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殷正声教授与杜建君先生吴锦江先生一同拜访何人可教授深入探讨第十届华帝工业设计大赛 

           

    在回顾过去不久的红点及IF等国际赛事,分析工业设计发展趋势与热点的基础上,聚焦未来厨房发展,取得了极具意义的共识。作为华帝工业设计大赛常年的评委会主席,何院长与殷教授就第十届华帝工业设计的发展及新模式的尝试提出了独到的意见及建议。

     此行促成两位设计大师及大赛承办方的思想碰撞与交流,为华帝工业设计大赛的发展注入了更具前瞻性与国际性的元素。

 

返回

上一篇:赛迪弗精心打造东风柳汽H7新品亮相上海车展

下一篇:华帝区域代理商“五星级”管理方案被采纳并在全国大力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