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公司与IF机构签署合作协议

日期:2003-04-22 标签:深圳公司与IF机构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深远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胡佩霞]记者获悉,在刚刚结束的德国IF工业设计论坛50 周年大会上,中国工业设计论坛的承办机构深远工业设计顾问有限公司与IF国际设计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全面合作协议。专业人士认为,这种合作为中国工业设计优秀产品走出国门,步入国际同业高峰架设了桥梁。

据介绍,IF依托于一年一度著名的世界汉诺威工业展览会,现在已经吸引了数以万计的工业设计产品及应用软件参与竞赛。IF已经成为全球工业设计界三大国际级大奖之一。

据了解,IF大奖的获得者及公司享有很高的荣誉,在西方发达国家,商品中陈列的产品和产品宣传册中,经常会看到醒目的IF标志,以昭示工业设计的成就。IF在消费者中也享有极高的认知度。

中国工业设计的水准虽然于世界顶尖工业设计水准还有一定距离,但是,中国巨大的市场潜力及中国制造在世界的广泛影响力,让世界知名公司开始越来越重视中国。据深远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IF机构负责人是在去年参加了中国第二届工业设计论坛后,今年主动向大会承办方发出邀请的。IF机构专门为中国代表团一行安排了与世界著名大公司的会面活动。据悉,世界知名公司均对中国工业设计的发展表示了浓厚兴趣。

据了解,按照深远与IF签署的全面合作协议,IF部分获得金奖和银奖的产品,将会在中国举行巡展,届时,将为中国设计界同仁提供一次近距离的学习良机。

                                                  摘自《深圳商报》2003422B2

返回

上一篇:逐鹿中原—十二级大型电视营销篇

下一篇:[最新分析]全面解析摩托罗拉家电赌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