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总应广州报业集团《赢周刊》邀请出席汕头“赢家”论坛

日期:2003-08-17 标签:杜总应广州报业集团《赢周刊》邀请出席汕头“赢家”论坛 来源:深远

  

8月17日,杜总应广州报业集团《赢周刊》的邀请,出席在汕头举行的“赢家”论坛,杜总为与会的600多名企业家和经理人进行了一天的精彩演讲和培训,现场受到与会者的热烈响应和好评。

817日,在汕头的五星级金港湾大酒店,人潮涌动。由《赢周刊》主办、英盛公司承办的赢家论坛活动在这里举行。杜总应邀在大会上作为期一天的专题演讲和培训。

杜总正在全国做市场调研期间,日夜兼程,风尘仆仆的从千里之外的成都赶赴汕头,上午进行了题为《变化的环境下企业变革之路》的主题演讲,杜总从影响我国企业生存与发展的变化的环境和企业面临的市场挑战与变革机遇两个方面进行深刻的阐述。数十张的精彩照片,精辟的点评,妙趣横生的比喻,使台下600多人时而寂静无声,时而开心大笑,气氛融洽。

下午,杜总针对汕头众多的中小型企业老板和经理人进行了专题培训《塑造中小企业持续成长力》,杜总主要从四个部分阐述:一、成就高增长年代中的新事业;二、高成长企业的共同特点;三、成为高成长企业的基本修炼;四、追求高成长企业的卓越之路。观点明晰,案例详实,获得听会者的广泛认同和共鸣。一天的课程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度过。

 

返回

上一篇:深远首席顾问杜建君应邀出席南中国营销精英论坛并作演讲

下一篇:首席顾问、董事长:杜建君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商界名家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