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企业产品创新设计(CIDF)奖新闻发布会

日期:2011-10-14 标签:CIDF 来源:深远

10月14日, 第七届“普达海杯”中国企业产品创新设计(CIDF)奖新闻发布会在杭州隆重召开,该活动由深远机构—赛迪弗公司策划承办六届,第七届CIDF奖将落户杭州,充分结合浙江区域特有的经济特色以及杭州文化产业的特点,在内容和形式上作了创新,在原有的产品创新设计评选的基础上,增加CIDF•普达海动漫衍生产品设计大赛模块,将产品评奖和设计竞赛相结合,形成创新和创意的合力。

深远顾问机构董事长杜建君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发表了主题“CIDF见证、基因与使命”的讲话, 指出了CIDF三个见证,见证中国企业的发展与成功、见证设计师今日的成就、见证了设计教育者在中国的地位与尊严。并对CIDF奖的专业性、权威性、国际性、服务性、包容性五个基因进行阐述,倡导了CIDF应肩负起推进中国信息技术与工业设计的高度融合,CIDF对中国设计文化影响以及推进中国大“智”造的三大使命。

多年来CIDF积累了与创新型产业发展定位一致的资源和能力,在新一轮区域创新产业大角逐中,各种产品创新设计资源成为各大城市及区域争相获取和整合的对象。发轫于深圳的“中国企业产品创新设计(CIDF奖)”先后有宁波、顺德、深圳等城市有意邀请CIDF奖落户该市。这些城市及区域希望通过获取和整合高端产品创新资源使自己在创新城市建设和产业升级中不居人后,获得竞争优势。第七届CIDF奖将在杭州举办系列活动,这是双方进行共同推动产业创新的尝试,也是一次挑战,也许这将为中国区域创新型产业的建设发挥先行先试和引领示范的作用。

返回

上一篇:深远董事长应邀参加浙江大学工业设计系列活动

下一篇:CIDF奖六届回顾展在杭州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