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远董事长应邀参加浙江大学工业设计系列活动

日期:2011-10-08 标签:CIDF 来源:赛迪弗公司

机构董事长杜建君与胡志勇教授合影

机构董事长杜建君与尹亨建教授合影

活动全体合影

10月8日,正值浙大设计学成为一级学科及工业设计学科成立21周年之际,浙大特举办“深化工业设计与信息化的结合,推进设计学学科建设”系列活动。中国工程院常务副院长潘云鹤院士,浙大副校长吴平,中国工程院徐志磊院士参与活动,深远机构董事长应浙江大学邀请,出席该活动,并与工业设计业界专家胡志勇教授、上海交大尹亨建教授合影留念。

潘云鹤院士做了题为“信息化与工业设计的深度结合”的报告。报告中,潘云鹤指出信息化与工业化正在深度融合,表现在产品升级、物联网、云计算、智慧城市的出现。他给出了几个信息化与工业设计的深化趋势:信息流开放互动、第二代智能、嵌入的计算、万物数字化、控制向远程发展等。重视工业设计与科学技术、人文艺术和商业模式等三个方面的深度结合与创新,为中国的工业设计打开广阔的新天地。

 

返回

上一篇:深远顾问应邀参加华帝十年战略规划会议

下一篇:第七届中国企业产品创新设计(CIDF)奖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