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设计大赛对接全国设计高校

日期:2011-11-18 标签:工业设计 大赛 赛迪弗 来源:华帝工业设计大赛组委会

与会代表合影

设计教育图书展与学生优秀作品展

研讨会开幕仪式

赛迪弗吴锦江与华帝公司寇建新合影

11月16日上午9点,2011年全国高等院校工业设计教育研讨会暨国际学术论坛在昆明理工大学隆重开幕。来自美国、国内70余家高等院校、新闻媒体及研究机构的130余名专家学者齐聚昆明,围绕“多元、本土、国际”的主题,就工业设计专业教学学科的发展等问题进行交流研讨。

深远机构—赛迪弗公司运营总监吴锦江与华帝公司设计主管寇建新作为华帝工业设计大赛组委会代表参加了该活动,在活动期间华帝大赛组委会与各大设计高校老师进行了深度研讨,就目前如何推进全国工业设计学生的未来发展和就业等交流了宝贵意见。大赛组委会将启动第七届华帝大赛,并与多所院校达成了共识,计划于2011年12月实行第一阶段的校园辅导,从企业的角度为学生讲解分析“设计的对话”和“作品表现力”等议题,帮助学生作好参赛的作品设计,为学生将来的就业筑造基石,与全国设计高校老师共同推进设计教育事业。

文/华帝大赛组委会

返回

上一篇:深远顾问机构参加漫步者经销商会议

下一篇:第七届华帝工业设计大赛全国校园巡回宣讲会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