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华帝工业设计大赛全国校园巡回宣讲会正式启动

日期:2011-12-29 标签:华帝 设计 大赛 来源:华帝工业设计大赛组委会

华帝工业设计大赛是中国厨卫行业最早设立工业设计奖的企业,自2006年起已举办了七届,她一路走来的这六年见证了中国厨卫行业创新设计从蹒跚学步到自主创新的历程。华帝大赛也是首个走进设计类院校的工业设计比赛,不仅推动了厨卫行业设计创新事业的发展,也推进产、学、研深度互动的创新模式,为中国工业设计教育事业付出了一份力量。

华帝大赛深远顾顾问机构—深圳市赛迪弗工业设计经营有限公司策划承办已经有七届,在赛迪弗公司的推动下,大赛组委会六届赛事走进了全国上百所设计院校,为在校学子创建了一个广泛的设计交流平台,并与学生们分享了华帝产品设计创新模式和大赛参赛要点。本届大赛以“灶意•悦心而动”为主题,深入的挖掘“交互之悦”的核心价值。并于2011年12月19日正式启动新一轮“全国校园巡回宣讲会”,先后在郑州轻工业学院、郑州航空管理学院、易斯顿美术学院、沈阳理工大学等举行第一阶段的校园宣讲会。并计划于2012年走入江南大学、中国美术学院、北京理工、江西财经大学、南昌大学、武汉理工等三十所院校进行大赛发动和设计交流。

 

郑州轻工业学院宣讲会现场

郑州航空管理学院宣讲会现场

易斯顿美术学院宣讲会现场

易斯顿美术学院副院长与华帝大赛组委会代表互赠纪念品

华帝大赛组委会代表与轻院、航院、易斯顿老师合影

返回

上一篇:华帝设计大赛对接全国设计高校

下一篇:深远顾问机构应邀参加美的微波电器内销责任制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