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董事副总经理杜俊怡受邀出席2014韩国CMC大会

日期:2014-09-22 标签:ICMCI CMC 管理咨询师 来源:中国 深远顾问机构

    2014922日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协会理事会(ICMCI2014年会在首尔胜利召开!深远顾问机构董事副总经理杜俊怡受邀出席了此次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还有来自全球53个国家和地区的管理咨询界的近500位精英人士。此次大会中国CMC俱乐部共组织了25位优秀的CMC代表出席。

      

       本次大会主题为管理咨询的全球趋势与机遇。在大会上,国际管理咨询协会理事会主席Tim Millar做了开幕演讲,韩国主办方——韩国管理咨询协会向大家介绍了韩国对于中小企业管理咨询的扶持政策,以及韩国在能源、环保等领域的咨询实践。各国CMC代表纷纷就本国企业最新的管理咨询案例及成果进行了主题演讲……

       更为难得的是,此次大会的主办方组织与会人员参观访问了韩国三星总部。中国CMC代表团和三星的高管进行交流,并有幸参观三星创新科技馆,深刻的感受到了三星的创新文化和三星对科技永恒的追求——“创新,我从未停止过!

       此次大会,中国CMC的各位代表了解全球管理咨询的最新发展趋势,开阔了自己的国际视野,学习了最新的管理咨询理论,和国际同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加强了中国CMC面对世界的能力和表现自己的机会。

返回

上一篇:董事长杜建君及美的项目成员应邀出席美的微波炉行业趋势发布会

下一篇:“不确定时期汽车行业营销战略论坛”深圳大学城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