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杜建君及美的项目成员应邀出席美的微波炉行业趋势发布会

日期:2012-04-06 标签:美的微波炉 深远 来源:美的厨房电器项目组

2012年4月6日,杜建君董事长及深远美的项目成员应邀出席了由美的微波炉主办的“开启行业新价值——2012微波炉行业趋势发布会”。会上,美的日电集团总裁黄建、中国家电协会秘书长徐东生、美的微波总经理朱凤涛、内销总经理孙命阳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对未来微波炉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展望,发布了最近的行业趋势和技术动态。杜建君董事长参与了新品发布的启动仪式。

随后,美的微波总经理朱凤涛、内销总经理孙命阳分别阐述了2012年美的微波的战略和方针,强调了2012推动蒸立方品牌升级的重要性,以及由美的微波总部、深远顾问机构和上海博报堂广告公司联合成立战略小组的意义,进一步肯定了由深远确立的“割除阑尾、分床分房”、走价值营销路线的精品营销品牌策略,增强了经销商2012年150万台蒸立方任务的信心,同时展示了新的蒸立方独立终端所来带的显著成果,第一季度美的及蒸立方销量逆势上扬,表现优异。整个会议现场热烈,给予经销商很强的鼓舞。

返回

上一篇:热烈祝贺深远顾问2012宁夏区域驻点辅导三方启动会圆满成功

下一篇:机构董事副总经理杜俊怡受邀出席2014韩国CMC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