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东风商用车甘青宁区域中型车品系市场拓展实战演练培训圆满成功

日期:2012-05-31 标签:东风商用车拓展 来源:东风商用车项目组

5月26日至5月28日,甘青宁区域中型车品系市场拓展实战演练培训在甘肃省平凉市成功举行。甘青宁督导组苗永丰经理、网络培训科胡中立、中型车品系部姜帅、孙刘等人员全程参与了此次培训的前期准备和实施工作。来自东风商用车甘青宁区域15家经销商的34名销售精英们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甘肃省平凉市中型车品系市场拓展进行实战演练培训,旨在通过理论学习、实战演练、拓展方案制作及研讨等方式,让销售精英们掌握区域市场弱势品系的市场拓展方法。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均表示“理论学习与实战演练”相结合的培训方式既生动有趣,又贴近实战,参加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希望能再有机会参与此类培训。

深远顾问 项目执行总监王朝阳授课

全体人员合影

返回

上一篇:“不确定时期汽车行业营销战略论坛”深圳大学城举行

下一篇:华帝二十年文化论坛 杜总应邀作为观察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