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全羊宴,真挚客情深—深远汽车咨询公司驻点辅导临武正源公司侧记

日期:2014-06-19 标签:深远顾问机构 来源:深远汽车咨询公司柳汽项目组供稿

   冬月下旬,湖南省南部小县城——临武县,气温已经降到10度以下。某日晚上8点,郴州市临武县郊的东侧,一家东风柳汽商用车4S店门前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该公司全体40名员工面对面排成两列,边热烈鼓掌,边高喊“欢迎,欢迎”迎接从车上走下的两人。他们分别是该4S店的董事长唐总和中国深远顾问机构首席顾问及深远汽车公司董事长杜建君先生。杜总被该公司员工寒风中夹道欢迎的热情深深打动,分别与现场所有员工一一握手。

    为了欢迎杜总及专家团队的到来,该4S店特地从深山羊农手中购得一只山羊,全体人员精心准备了一场全羊宴。晚宴安排在该4S店的大堂,现场气氛热烈,欢声满堂。该公司董事长唐总向杜总敬酒表示感谢:非常感谢杜总,非常感谢深远汽车辅导团队这半年多来专业、敬业的服务,确实让我们整个团队学到了很多企业如何实施规范化运营的知识、技能和方法。我谨代表公司全体人员向杜总及深远辅导团队表示衷心的感谢!

     晚宴后,该公司赠与深远汽车咨询团队锦旗:“春雨润物明德育才,泽流及远千里思源”。深远汽车回赠陕西一书法家题字:天道酬勤。


 

   2013年6月,深远驻店辅导团队受东风柳汽总部的委托及该公司邀请,派驻专业驻店辅导团队为该公司提供“咨询、培训、辅导”三位一体服务。深远团队先对该公司进行全面调研诊断,确定“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销售运营管理模式”及“加强管理提升服务产值”两大课题,围绕这两个课题开展超过10多场培训,专岗辅导超过20人,输出超过20份专业成果。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2013年下半年,该公司销售业绩同比增长30%,服务业绩同比增长29%。该公司被来自改革开放前沿深圳的深远团队的专业、敬业服务深深打动,多次邀请深远董事长到该公司以表示感谢。2013年冬月下旬,杜总在山东、湖北出差事毕后,经过多次转乘连夜赶到临武县。这才出现上述感人一幕。

  晚宴次日,深远驻店辅导团队向该公司董事长及杜总汇报了驻店辅导工作的进度。杜总针对在全面了解该公司现状后,进行了历时2小时的智慧分享。

  简简单单、欢声笑语的“全羊宴”,成本虽不高,但是却饱含客户公司全体人员一片感激之情和对深远专业服务的能力认同。这是深远辅导团队为过百家商用车经销商提供专业服务,打动客户,缔结深厚友谊的真实写照,也是深远拥有许多常年忠诚客户的原因所在。


 


返回

上一篇:同阳光、共蓝天、齐飞翔-深远汽车咨询团队“三位一体”服务青海煜展成长记

下一篇:联想跑步下乡忙 乡镇开发七步走——联想电脑“张千万”出炉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