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远应邀出席华帝2014年营销峰会——恒心深植·明道前行

日期:2014-06-11 标签: 来源:战略&营销渠道咨询中心供稿

5月28日,中国深远顾问机构董事长杜建君先生、华帝咨询项目总监李文波先生及其项目专业团队,在年度咨询服务的基础上,再次受邀出席华帝股份“2014年营销峰会暨2013年优秀经销商表彰大会”(以下简称经销商大会),这是2014年以来,深远顾问机构第三次应邀出席华帝重要会议。本次大会以“凝心聚力、共创佳绩”为主题,在年初推进重要变革的背景下,着力为华帝经销商渠道利益共同体构建一个“阳光、公平、公正、共赢”的商业平台。

   深远顾问机构董事长杜建君先生作为华帝唯一外请专家,与会发表主题为“恒心深植·明道前行”的演讲。演讲中,杜建君先生回顾了深远与华帝合作十三载、一路同行的共同成长经历,对华帝心存感恩之情,并以深远自我发展战略“三十年——三棵树”为例,向与会者生动阐述了深远“十年牡丹”,注入长寿基因战略;“十年银杏”,实施厚土兴森战略;“十年榕树”,实现一木成林的长远战略。与与会者同思共鸣,共同感悟“明者因时而变,知者随事而制”的哲理。在今天大变化、大变局的信息化时代,要想决胜市场,在确定“五年百亿”战略目标的前提下,更需遵循规律、深植市场和恒心定力,向创意服务型企业转型,塑造“天道·师道·孝道”三道合一的人本企业文化,在互联网O2O大背景下,构建电商网、服务网与销售网三网合一的新型营销网络。最后,杜总秉持“精深致远、合作共赢”的长期经营理念,针对华帝未来发展提出“三通四精”的策略建议。

深远顾问机构开年三次主题演讲,从“千亿基因·百亿战略”到“百亿战略·转型超越”,再到“恒心深植·明道前行”,分别从企业发展的基因、道路、理念三个不同视角对华帝未来展开布局,三者环环相扣、层层递进,形成深远为华帝战略咨询基因篇、道路篇和理念篇的完整三部曲。深远提出的华帝要成为“国民品牌”的发展建议,已与“百亿战略”共同成为华帝未来战略新的组成部分,这体现了深远十多年来对中国厨卫行业发展趋势的精准把握和洞察,见证华帝二十年的成长历程,深度体现深远与华帝战略伙伴的高度信赖、无碍沟通、价值认同、智慧互鉴、合作共赢和战略同步。

                                                       深远董事长杜建君先生华帝经销商大会演讲进行时

                                                                          华帝经销商大会现场

  

 

返回

上一篇:深远董事长杜建君先生携团队应邀出席华帝2014战略年会

下一篇:深远顾问团队受邀参加煜展集团十周年庆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