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顾问杜建君接受《执行官》专访

日期:2014-06-11 标签: 来源:深远

      6月6日,中国知名营销杂志《执行官》出品人段传敏一行莅临深圳,拜访深远顾问机构,对机构董事长、首席顾问杜建君进行专访。
      从医生到企业人,从家电到互联网到管理咨询,从后勤支持人员到区域营销干将到大集团营销主官,从职业经理人到事业平台掌舵者,三十多年来,杜建君的事业人生经历了几次“惊险”跨越,而每次的历练和升华,都成为“受人之托,重于泰山”、“忘掉生意,全力以赴”等杜建君“标签”和深远顾问机构内涵的重要“注解”。

  创业十余年来,深远顾问机构也从最初的三五精英发展到今人才济济,员工近百人,高端客户和一流品牌客户云集且长期常年合作,在汽车、家电、电子、电商、家居等行业和领域形成了核心优势,演绎着助益客户转型升级、品牌提升、业绩成长和组织发展的诸多美名,集聚和传播着跨界智慧,为经济社会和优秀企业注入着“大善”的能量,为中国新型知识工作者和智慧服务业树立了典型和标杆。

 

返回

上一篇:深远顾问团队受邀参加煜展集团十周年庆典活动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