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远顾问应邀参加美的厨房电器2014年全国服务网点大会

日期:2014-06-02 标签: 来源:深远

        5月19-22日,主题为“大服务、大提升”的美的厨电2014年全国服务网点大会在河南郑州如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区的厨电服务网点齐聚一堂。深远顾问机构服务咨询项目组一行4人应邀参会。
    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发扬成绩,此次会议还进行了TOP100先进表彰,颁布了多个奖项,同时鼓动优秀服务商进行踊跃分享,将会议拉向了高潮,可谓集众人智慧,成共同事业!

   深远顾问机构服务&组织咨询中心总监张庆辉老师做了《乘大服务趋势,做服务市场霸盘》的主题培训,围绕“大服务、大提升”主题,从服务市场洞察、服务网点提升等角度提出了前瞻性的建议,为美的厨电推进服务营销,拉升服务品牌发挥了强有力的催化作用。

  

                                                                                    会议中

返回

上一篇:DFCV总经理到山东考察 深远汽车助力山东网络转型

下一篇:深远应邀参加美的厨电2014年责任制会议及新品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