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CV总经理到山东考察 深远汽车助力山东网络转型

日期:2014-06-02 标签: 来源:深远

   

          3月8-9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刚、市场销售总部长孙振义到山东考察。深远汽车首席顾问杜建君、总经理王朝阳带领山东驻点辅导团队参加了会见和汇报工作。
   山东作为商用车TIV大省,是东风商用车近三年打造“万辆大省”的重点战略市场。深远汽车山东驻点辅导团队13-14年持续为山东经销商服务,推进网络转型和经销商能力提升。
   3月9日,在济南富华龙,山东商代处经理谢志鹏向黄刚总经理和孙正义部长汇报了山东区域近五年营销工作回顾和近三年营销工作规划,报告特别强调商代处将与深远汽车紧密合作,推进课题制辅导工作,提升经销商规范化管理水平、营销能力、服务能力;济南富华龙候总作为战略经销商代表做了《战略同步 实践转型》,汇报了在深远汽车驻点辅导团队指导下,富华龙在商业模式、组织结构、营销策略等转型实践发生的变化;候总重点汇报了在深远指导下,顺利实现管理权交接,推行规范的公司治理,构建可持续发展能力的情况。
   在汇报过程中,深远顾问团队与黄刚总经理、孙正义部长就相关问题做了深入沟通,并就辅导工作需要突破的课题进行初步探讨。看到山东区域网络近一年发生巨大变化,黄刚总经理、孙正义部长对深远汽车团队在山东区域一年多的辅导工作表示肯定。

   在2014年市场需求下滑,“国三”转“国四”的艰难环境下,深远汽车山东驻点辅导团队将不辱使命,与东风商用车总部、山东商代处、经销商合力突破各种困难,为打造山东区域“万辆大省”的战略目标建言献策。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刚就商代处汇报内容发表意见

  

                                                                           DFCV黄刚总山东考察

返回

上一篇:咨询顾问的七件兵器

下一篇:深远顾问应邀参加美的厨房电器2014年全国服务网点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