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远应邀参加美的厨电2014年责任制会议及新品发布会

日期:2014-03-04 标签: 来源:深远

   今年是深远顾问机构与美的厨房电器事业部(原“美的微波电器事业部”)常年战略合作的第九个年头。应美的厨电的邀请,机构董事长、首席顾问杜建君率美的厨电咨询项目团队一行9人参加美的厨电春季系列重要会议。其中,2月26日至3月3日,美的厨电年度责任制会议及2014年新产品发布会在广东顺德举行,来自全国各营销中心的近200多名营销人员和各品类400余经销商参加盛会。

 

                                                             年度责任状签订仪式后的会场主屏幕振奋人心

   与会期间,杜建君就智能整体厨房、商用厨房、三大品类发展战略和营销策略等话题与事业部总经理、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等高层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谈,达成了诸多共识。同时双方项目团队也就今年咨询服务内容及协同配合模式等方面交换看法和意见,双方敲定深远2014年将在咨询服务的广度和深度上进一步加强,实现更大的突破,助力美的厨电321战略的落地与达成。
3月3日,美的厨电新产品发布会及经销商会议在顺德演艺中心召开。围绕“智能整体厨房,幸福一站畅想”的主题,事业部向与会经销商、媒体、券商、战略合作伙伴等发布了包括整体厨房、微波炉、烟机灶具、吸尘器在内的百余款新品。新产品的高端化布局及整体厨房的构想与实践,彰显着美的厨电聚变有新生、尝试赢未来的气象,给与会者极大的视觉享受,获得广泛赞誉。

 

                                                新产品发布会现场,美的厨电事业部总经理朱凤涛发布战略规划

返回

上一篇:深远顾问应邀参加美的厨房电器2014年全国服务网点大会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