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远顾问团队受邀参加煜展集团十周年庆典活动

日期:2014-06-11 标签: 来源:深远

       2014年5月26日,青海煜展投资控股集团举行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深远顾问机构董事长、首席顾问杜建君先生及团队受邀参加了此次庆典。
       2004年,煜展在青海省会西宁诞生,在这片美丽的热土上,煜展人以创新、勇敢和勤劳的精神,创造了一个奇迹,从一个只有4万启动资金的小公司,经过十年的历练,成长为今天年销量十数亿的集团。煜展的创始人、集团董事长方虎先生以“志存高远,再创辉煌”的主题演讲,拉开了庆典活动的序幕。在煜展快速发展的这十年,离不开煜展优秀的员工,离不开煜展优质的合作伙伴。
      2010年,深远开始与煜展合作,为煜展提供了组织绩效、管理制度与流程、人才培养等服务,见证了煜展集团的管理模式升级。深远顾问机构董事长、首席顾问杜建君先生,代表深远,将祝福送给亲爱的煜展人。
      四年来,深远与煜展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煜展集团董事长方虎先生曾说:“煜展和深远不仅仅是合作关系,还有了血缘关系。”

      有幸与煜展携手并进,我们深感荣幸,祝福煜展,新的十年,再造辉煌!

  

                                                                深远顾问董事长、首席顾问杜建君先生发表讲话   

  

                                                                                    新起点 新征程

  

                                                                          煜展集团董事长方虎先生发表讲话

  

返回

上一篇:深远应邀出席华帝2014年营销峰会——恒心深植·明道前行

下一篇:首席顾问杜建君接受《执行官》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