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面挑战,破局转型,规范运营——深远助力杭州德鸿实现转型升级

日期:2021-03-31 标签:深远汽车 来源:深远汽车咨询服务



2021年,杭州德鸿整车销售板块亟待转型升级,从原来以工程自卸为主向为以牵引车与载货车为主转型迫在眉睫。同时,市场营销、客户开发与维系、团队打造、遗留库存车处理等问题,也是公司亟待解决的重大问题。面对2021年经营的问题与挑战,公司团队在陈董事长的带领下,上下团结一心,积极应对市场的变化,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与服务质量,并且善于借智、借力,在深远的全面驻店辅导项目帮助下,大大降低试错成本,也节约了自我摸索时间,实现快速转型及高效运营。


深远汽车咨询辅导团队,为了帮助杭州德鸿实现服务板块快速转变,首先把陈董的共赢思想快速落地,建立了服务板块的五人股东核心管理团队,厘清了职责,明确了目标;其次规范了服务板块的关键环节的流程,提高了服务效率;再就是提出了客户满意度的改善措施并落地实施。杭州德鸿的销售板块,在深远老师的方案建议下,快速建立新的销售渠道,下沉市场开发终端客户,并常态化开展市场营销活动,提高接触面,加强产品推介、品牌推广。


2020年,杭州德鸿销售服务业绩突出,在营销模式转型、市场推广、团队业务技能、销售流程、服务流程等方面规范性全面提升,深远团队给予了智慧扶持与执行辅导,成效突出,为2021年进一步破局转型打下了坚实基础,相信假以时日,成效将进一步凸显,期待杭州德鸿能够勇攀高峰,业绩辉煌。

返回

上一篇:深远首席顾问杜建君老师被联想集团聘请为智库专家

下一篇:深远顾问集团与联想集团正式签署2020财年营销赋能咨询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