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专业成就时代新价值,以目标再创深远新高度——“2018年深远顾问集团开工大会”焕新开启

日期:2018-02-23 标签:深远堂 来源:深远顾问


2018年2月23日,狗年正月初八,深远顾问集团开年“深远大讲堂”暨开工大会在深远创新学习中心深远堂盛大召开。

一早,深远集团董事长杜建君先生、渠道与营销咨询公司总经理杜俊逸先生、深远汽车总经理王朝阳先生与赛点控股总经理吴锦江先生等领导站在门口迎接新年上班的各位同事,派发开工利是红包。

2月23日上午,集团所有员工济济一堂,参加开工大会。深远汽车公司副总经理章晓青先生作为主持,集团各子公司与平台管理部门的负责人分别就所负责的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包括对2017年的工作复盘,2018年的工作部署及对未来发展的战略构想。          

深远营销渠道咨询公司总经理 杜俊逸先生


深远汽车咨询公司总经理 王朝阳先生


 CIDF赛点控股总经理 吴锦江先生


 深远国际渠道中心(CEIT)总监 孙立航先生


深远商业创新中心 棒客科技联合创始人 王一欣先生


人才发展与学习设计中心 甘英英女士

深远云联科技总经理 欧泉强先生

深远顾问集团知识管理部 王祖贵先生

深远顾问集团平台管理部 杜锦靖先生


“专业”和“目标”,是各位汇报人的关键词。在各子公司与部门所有的同事的努力下,2017年都取得了很大成绩,努力为客户创造与提供感动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尊重与信赖。自信而不自满,各位汇报人在讲述2017年的成绩时,也是实事求是地反思2017年的工作不足,并做了深刻的原因分析。在此基础上,结合业务的发展战略,明确了2018年的工作目标与核心任务。

以专业成就时代新价值,以目标再创深远新高度,唱响在2018年深远顾问集团的开工大会上!

(编辑:王祖贵)


返回

上一篇:踏实行路,匠心修桥,成就深远顾问集团价值生态之“树”

下一篇:深远团队受邀参加东风商用车2017年经销商大会并做主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