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商用车营销网络销售总监研讨培训第3期成功举办

日期:2017-08-26 标签:深远顾问集团 汽车 来源:深远汽车

紧随第2期的步伐,东风商用车营销网络销售总监第3期“头狼”训练营——销售总监研讨培训班于8月24-25日在武汉喜瑞得酒店成功举办,来自广东、浙江、上海、江苏、湖北、云南、重庆、四川、辽宁、陕西、青海、天津等区域的24位销售总监参与了本次研讨培训班。


东风商用车网络开发部的秦德刚主任做了精彩的开班致辞,向参训学员介绍了东风商用车2017年“1+3”高管培训的整体计划及实施效果,也希望参训的销售总监们能够放下手头的工作,积极参与到本次研讨培训活动中来。


网络开发部秦德刚主任做开班致辞


围绕销售总监日常工作的一个管理问题和三个业务问题,面对“头狼”们的困惑,深远汽车咨询公司的两位资深专家老师,结合多年的经销商驻点辅导经验,为大家量身定制了四道“秘籍”,包括:经销商如何做好销售目标管理、“三大提升”助力客户营销管理、如何做好网点开发与培育、如何做好经销商整车资源管理。


深远章晓青老师授课


韩吉刚老师授课


【培训剪影】——快乐而充实


虽然只有短短两天的时间,各位参训的销售总监放下所有工作的“包袱”、保持空杯心态,积极参与课程研讨,踊跃分享各自经验,快乐而充实,大家互加微信好友,结下了深厚的同学情谊,学习结束的晚宴,大家激情澎湃、依依不舍,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多互动和交流,共同成长和进步,团结合作实现共赢。





【培训满意度】——积极投入,收获满满


学员们纷纷将学习感悟第一时间分享在朋友圈,引来朋友“围观”。第2期学员朋友圈学习感悟分享围观人数最多为274人,这次集赞冠军为来自广州东贸的销售总监曹建成,达到322个赞,为三期学员集赞的总冠军。



这是2017年的第三期销售总监培训,参训人数也是最多的一期。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收获满满,培训结束后大家都制定了相关的具体行动计划,以期尽快将所学内容运用到公司的实际运营中。根据24名学员的现场反馈,满意度达到99.2%。



第1题   我对本次培训的总体印象     

本题平均分:4.96——折算成百分制为99.2%

第三期销售总监培训合影


荣获第一名的小组颁奖合影


荣获第二名的小组颁奖合影


两天的研讨培训结束后,“头狼”们再出发——返回各自的工作岗位,带着学习的知识和经验,开始新一轮的工作。本次研讨班预计是东风商用车2017年销售总监研讨培训班的最后一期,受训的销售总监已经全面基本覆盖了所有的战略经销商和潜力经销商。


返回

上一篇:营销网络销售总监研讨培训第2期成功举办

下一篇:东风商用车第二期配件经理培训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