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厨房电器第一期全国优秀区县长训练营正式启动

日期:2017-06-21 标签:深远 区县长 美的 来源:深远顾问集团

        2017年6月19-21日,以《倍增 标杆》为主题的美的厨房电器第一期全国优秀区县长训练营在佛山北滘总部正式启动,来自全国各区县的百余名优秀区县长齐聚一堂。深远顾问集团营销渠道咨询中心总监、美的厨房电器项目客户总监杜俊逸老师受邀为区县长开展《开疆固土,拼抢倍增——美的厨电内销倍增战略下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区县长》实战培训。培训内容循序渐进,内容共分为三部分,第一,县长的定位和使命;第二,区县长狠抓下沉,内销倍增战略下的“一知二讲”;第三部分,区县长练好内功——做“五能”区县长。杜俊逸老师分享的内容既贴近区县长工作实际,又前瞻性地对区县长工作做了研判和动员,分享内容得到区县长和与会总部领导的一致好评。

杜俊逸老师培训中认为,区县长重要意义在于这个组织的使命和责任担当,能不能实现倍增目标,起着决定性意义!渠道市场是厨房电器实现内销“倍增”战略增长源之一,也是美的厨电的传统优势战场,通过区县长精耕细作,进一步加快渠道建设和下沉,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同时,此次训练营,美远营销学院欧阳鹏老师也受邀为区县长做了产品知识培训。

 

 
杜俊逸老师为优秀区县长做精彩分享


 
美远营销学院欧阳鹏老师为区县长做产品培训


 
全体优秀区县长跟总部领导合影



返回

上一篇:每日科技《新任管理人员晋升培训》培训圆满完成

下一篇:美的厨电浙江市场提升专项研讨会在杭州圆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