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建君董事长受邀出席美的厨电内销2017夏季核心经销商工作会议并发表主题演讲

日期:2017-04-11 标签:倍增 深远 杜建君 来源:深远

4月9-10日,美的厨电内销2017夏季核心经销商工作会议在山东济南市隆重举行。此次核心经销商大会是继382017美的集团战略上海发布会之后一次厨房电器第一季度复盘和夏季市场部署的动员大会,企业高层、全国核心经销商、营销中心代表近5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美的厨房电器总经理朱凤涛、美的厨房电器内销总经理石湘龙莅临大会致辞发言,深远顾问集团董事长、营销战略专家杜建君作为战略合作供应商受邀出席大会并做了《做“活”店面,强“腰”渠道》的主旨发言。

本次核心经销商大会以“倍增”为主题,会议主要涉及2017年第一季度经营数据通报、营销行动总结和夏季工作规划等议题。杜建君董事长同与会的美的厨房电器高层、全国核心经销商及同行就厨房电器发展趋势及当前营销推进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杜建君董事长在发言中指出,美的厨房电器内销公司2017在倍增营销战略指引下,尤其是在目前大客户制的坚定推动下,厂商信心倍增,区域市场精耕细作大有作为。演讲内容主要围绕市场如何系统化开展精耕细作?如何强“腰”渠道,把二线市场倍增为一线战场?如何做“活”店面,把客场条件做成主场胜局?等三个问题展开。杜建君董事长的演讲内容既高屋建瓴又贴近工作实际,得到与总部领导和与会经销商的高度响应和认同。

杜建君董事长演讲现场

杜建君董事长演讲现场

返回

上一篇:杜建君老师一行走访德州市场

下一篇:"凝心聚力,创赢未来"—深远营销&渠道咨询中心2017团队拓展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