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顾问杜建君在美的厨电内销2017销年营销年会上发表主旨演讲

日期:2016-11-29 标签:杜建君 美的2017销年营销年会 来源:深远

美的厨房电器事业部,是美的集团旗下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产品覆盖微波炉、大烤箱、吸尘器、烟机、灶具、消毒柜、小烤箱等产业,是目前全球最具规模的厨房电器供应商。

深远顾问与美的厨房电器事业部作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十一年来双方在推进营销战略规划、深度营销咨询、渠道转型与升级、渠道下沉、终端网点标准化推广和培训方面产生了良好的成效,共同见证和走过了美的厨电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企业发展壮大之路。

 

11月27日,美的厨房电器事业部国内营销公司2016销年营销年会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此次大会以“倍增”为战略主题贯穿全会。总部各职能部门、区域分中心、核心经销商共500人出席会议。深远顾问集团董事长兼首席顾问杜建君携项目核心成员杜俊逸、刘俊男、唐春等共同出席。杜建君老师在年会上发表《倍增有道,珍爱市场》主旨演讲。

“倍增”战略的“逻辑、机遇与路径”

杜建君老师在年会上“交流”了三个主题:第一,倍增战略的逻辑,品牌价值与效率双驱动均衡;第二,倍增战略的机遇,内销公司当下的机会与隐忧;第三,倍增战略的路径,从珍爱市场到区域深耕细作。

杜老师利用一个半小时的演讲时间,由表及里通过池塘莲叶“倍增”现象、中国革命军队事业“倍增”路径和国家经济发展的“倍增”战略,通俗易懂地给大家阐述了美的厨房电器内销公司“2017年为什么倍增?能不能倍增?怎么倍增?”的问题,尤其是通过对跨界案例的深度剖析,在座嘉宾更深刻地理解了内销市场“倍增”的战略思想和意图,也了解了2017销年深耕细作赋能增效的有效途径。

 
深远美的厨电项目组核心成员在大会上合影

2017,深远与美的携手共进

2016销年是美的厨房电器内销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前所未有的严峻形势和美的集团高增长任务目标的压力,内销公司一方面通过打造厨电国内市场可持续发展的价值链生态圈,坚持推进大客户制,精耕细作;另一方面通过对产品的深化转型,强化产品定位、品类细分工作,形成产品差异化,在厨具、微波炉、吸尘器等产品逐步发力,使得内销公司2016销年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深远作为第三方服务咨询公司,2016年主要围绕巡检督导、区域市场深度诊断及培训辅导三条线对美的国内市场开展咨询服务,助力内销市场任务目标达成。

2017年,内销公司将实施品类倍增计划,以厨具为龙头,通过倍增实现内销多品类未来三年的持续高速增长,2018年将实现百亿战略目标,内销公司以品牌、客服、政策原则、市场规范为四大支持,细化通路建设,依托大客户体系保障,落地执行,实现各大品类倍增。

新的年度,深远也将紧紧围绕内销倍增战略目标达成,持续聚焦“大客户、重难点市场、渠道拓网、基本面建设”等关键领域,就网点存活、重难点市场破局、经销商赋能等核心问题进行专题研究,输出可行性方案,同时进一步强化协同和落地,为内销2017销年各项战略目标的落地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营销年会事业部领导、嘉宾、经销商合影留念

11月29日,美的厨电内销2016销年营销年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鼓舞士气,凝聚心力,团结一致,目标必达。明年将有更大的任务,更高的目标需要深远团队去创新服务。

意大利哲学家马基维利说:“成功的条件已万事俱备,其余就看你的努力了!”

2017,携手狂奔,拼抢倍增!█




营销&渠道咨询中心简介:

营销&渠道咨询中心,作为深远顾问集团核心业务部门之一,十五年来专注于营销和渠道领域的深度咨询服务,以战略视野和实战能力,持续服务美的(11年)、华帝(13年)、联想(12年)、富安娜(6年)、东风商用车、比亚迪汽车、夏新电子、张裕葡萄酒、新天葡萄酒、贵州茅台、朗能电工、漫步者、方正科技等数百家企业,数十家企业现已成功上市!

我们秉持“从市场中来,到市场中去”的服务宗旨,立足于家电、家居及耐用消费品等行业,为企业提供营销战略制定、渠道变革管理、市场调研诊断、经销商助长辅导、消费者行为综合研究等咨询培训服务。

中心核心课程:

《如何科学制定年度营销计划,布局年度市场作战地图》、《如何编制一份出色的商业计划书》、《如何下沉渠道,让企业的分销动起来》、《如何组建项目团队,打造一支铁鹰团队》、《如何实现终端标准化运营》、《如何打造经销商高绩效团队》、《区域市场深度诊断操作实务,区域市场破局之道》、《如何做一名优秀的业务员/督导员》、《门店巡检实战方法与技巧》等。

返回

上一篇:杜建君:应邀参加2017中国智造与创新峰会并“尖峰对话”

下一篇:观影《造梦者》,杜建君话共享与实现深远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