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建君:“消费升级时代精品营销战略路径”主题演讲

日期:2016-11-21 标签:营销战略 来源:深远

2016年11月20日,应“中国本土管理实践与创新论坛”邀请,深远顾问集团董事长、首席顾问杜建君先生在论坛大会上作了题为《嬗变——消费升级时代的精品营销战略路径》的主题演讲。

此次中国本土管理实践与创新论坛由专注于本土经营管理思想出版的博瑞森图书主办,聚集了国内一批顶尖的实战派管理咨询专家,包括3A集团董事长刘承元、华夏基石顾问集团领衔专家施炜、深远顾问董事长、首席顾问杜建君、AMT高级合伙人郭晓、南方略董事长刘祖轲、柏明顿集团董事长胡八一等,各位济济一堂,共同探讨“正在发生的转型升级•实践”这一主题。

深远顾问董事长杜建君先生的演讲内容主旨是,探讨“消费升级”时代中国企业营销路径的转型方向与方式。杜建君认为,未来10年是消费升级大浪潮时代。他剖析了当前消费升级的内在发生机制与两大特点——品质消费与文化回归;并通过丰富的案例,阐述了当前中国企业在应对消费升级的品牌、营销方面的各种做法与诸多成功经验,也深刻反思了很多企业的不足。

作为国内“新营销”运动的发起者,杜建君先生在深刻洞察中国市场结构与消费者行为特点的基础上,提出了中国消费升级长阶段、大时代的市场环境下,基于产品品质提升、文化回归与品牌价值创新的营销战略——精品营销战略。

精品营销战略旨在全面提升中国企业的品牌价值的海拔高度,以精品价值为理论逻辑核心,通过对市场价值的细分,积极进行产品的价值创新、蝶变,同时 ,以顾客价值倒逼企业自身内在的文化属性与自我创新架构的转型、嬗变,从而构建一整套以精品理念为核心基础的企业经营战略、品牌战略和营销组合策略,实现中国品牌在中高端市场的科学、有效的突破与跃升,提升企业整体价值。

杜建君以深远顾问集团的咨询实践,分享了美的微波炉如何通过精品营销战略思想成功实现品牌价值拉升,走出行业价值洼地的案例。

在演讲最后,杜建君分享了大转型升级环境下知识服务行业的作为与创新,并以深远顾问集团自身作为案例进行了深刻的剖析。

杜总演讲内容中思想观点得到了论坛与会听众的高度认可,其中鲜活案例与深刻洞察具有极大的启发性。

返回

上一篇:观影《造梦者》,杜建君话共享与实现深远梦

下一篇:深圳市南山区副区长肖辉莅临深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