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甘英英老师晋级“我是好讲师”全国总决赛

日期:2016-09-25 标签:我是好讲师 来源:深远

9月24日,历经深圳赛区初赛、复赛和决赛的层层角逐,深远顾问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高级讲师甘英英以优异成绩成为深圳赛区18强,胜利晋级全国总决赛。

“我是好讲师”大赛,由中国培训发展研究中心主办,自2013年开赛至今,已成为培训界的年度“武林大会”。数据显示,2015年该赛事已辐射23个地区,417家企业和院校,31568个报名选手,辐射约70000人。

甘英英老师在一直致力于培训领域的实践和研究,主导设计并运营了多个学习设计项目,主要讲授《有效的课程演绎(TTT初级)》《高效课程设计与开发(TTT中级)》《做有成效的课堂引导和教练(TTT高级)》。预祝甘老师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收获成长和成绩。



返回

上一篇:下篇:从吴冠中“春江水暖”春拍4900万所联想到的

下一篇:精准开场白,拒绝被秒杀 ——终端门店销售开场话术的三段式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