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鲜提升季!深远商学院火热招生!

日期:2016-09-18 标签:深远企业商学院,科技园 来源:深远

深远企业商学院,定位以周末讲坛为主,邀您走进经济特区深圳的创新中心——南山科技园,走进深远顾问集团讲学厅,开启您的“创新”学习之旅!

这是创立十五年的深远顾问集团,在十余年来对优秀企业客户的数百场中高层管理者内训,以及对深远内部员工培训积淀的基础上,立足分享经济和创新服务,由深远创始人杜建君先生决定,逐步面向社会开放的高端管理培训课堂项目。

在这里,您可以享受深远内部员工同样的培训资源,聆听最前沿管理培训,感受到鲜活的时代脉搏、实战经历、实证研究与理论创新,还可以更多地相互了解,共同学习成长,收获“知己”“伯乐”乃至更好的“起点”。

一、招生范围

企业家,中高层管理者;在读MBA、EMBA及后MBA、EMBA人员。

二、联系方式

王老师:150 1794 8897,0755-82873900,wzh@shenyuan.net。

三、课程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科苑路 讯美科技广场 3号楼10层。

四、课程预设

(一)选题范围

1、深远服务于汽车、家电、电子、家居、建材、地产、物流、商贸、快消品、服装、文化、教育等行业的数百家优秀客户,在相关行业典型案例研究、跨界研究,特别是在战略咨询、营销咨询以及企业组织变革、转型升级的综合解决方案的服务过程中,形成的专业研究数据和观点;

2、深远长期服务于联想集团、美的集团、东风商用车、东风柳汽、华帝股份、富安娜家纺等客户的过程中,提供的专业服务和取得的重大实证研究突破。

3、深远作为中国咨询之都之一——深圳管理咨询界的主要代表及全国咨询界的一线品牌,拥有众多独创管理理论、方法和心得:首倡的“新营销”理念,创立的精品营销战略理论,弘扬的价值营销和五个“生命周期”等理论,以及新常态和大趋势背景下,对时代公司、企业转型升级与管理创新的新思维和新感悟。

(二)近年深远对外“内训”精品课程主题

《如何打造时代公司,重构企业竞争力》

《久战之道——挺过周期,制胜市场》

《家族企业公司治理诊断评估的“铁三角”与N大方法》

《某千亿企业的高绩效机制与可持续发展的案例分析》

《从家居品牌的崛起看新消费时代的精品营销战略》

《创建以顾客为中心的超级营销范式》

《为什么无营销不战略,无跨界不创新》

《转型环境下的管理咨询服务之道》

……

(三)近期深远企业商学院鲜课程主题

……

五、讲师团队

杜建君

著名营销战略、渠道变革与公司治理专家。中国管理咨询50强、一线管理咨询机构——深圳深远顾问集团董事长、首席顾问,是“新营销”“精品营销战略”等理论的首倡者,曾为医,后从实业,长期从事大型企业管理咨询和实证研究,受到企业界和行业内广泛尊敬和赞誉。

王朝阳

客户管理专家,汽车营销专家。对汽车、物流、能源、商贸等行业有较深入研究,多次领导营销咨询和驻点辅导等重大项目,受到客户高级管理层广泛认可。

杜俊逸

营销渠道专家,电子商务专家。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对家电、电子、家居、电商等行业有实战经历和深入研究,领导重大常年客户项目,在推进营销变革和商业经营上有较强专业能力。

张庆辉

战略规划专家,企业文化专家。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中山大学哲学硕士。曾在省级政府、大型国企、上市公司等工作,主导战略规划、组织发展咨询及培训项目十余个,具有较深厚的文字功底,案例研究和应用写作能力突出。

吴锦江

品牌策划与工业设计管理专家。燕山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校外导师,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会员。曾为航空、家电、家居、快消、医院等行业的知名企业提供品牌服务,对互联网品牌打造有深入实践与研究。

宋炜

商业创新专家,人才发展设计专家,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深圳大学MBA,主导和参与培训项目十余个,对学习设计和领导力有深入研究,对基于互联网的产品创新与平台孵化,有深入实践与研究。

唐春

客户服务专家,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有大型企业集团和区域管理工作经验,精通售后服务管理和用户满意度管理,对企业服务化转型和以用户为中心的商业模式转型有深入研究。

秦永锋

公司治理评估专家,财务经营高级顾问。擅长战略规划、公司治理评估诊断和财务经营等,在对企业集团战略规划和战略经销商企业公司治理上有深入实践与研究。

王治虎

战略咨询与商业模式设计高级咨询顾问。工商管理硕士。六年咨询工作经验,在集团战略规划、战略审计、跨界研究与区域市场调研诊断等方面有深入实践和研究。

返回

上一篇:《转型升级环境下的企业战略变革之道》|深远商学院,10月27日开讲!

下一篇:2016年第二季新员工培训举行